復興網絡

REVIVAL NETWORK INTERNATIONAL (RNI)

不料,有響聲,有地震,骨與骨互相聯絡。... 於是我遵命說豫言,氣息就進入骸骨,骸骨便活了,並且站起來,成為極大的軍隊。(37:7, 10 )

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 (13:47 )

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。全身都靠祂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身體的功用,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(4:15-16 )

手冊

復興網絡的異象

藉透過傳道人之間與教會之間屬靈的連結,推動教會的復興運動,讓神的氣息吹進教會,在聖靈裡合一,發揮教會是基督身體的功用,以擴展神的國度,預備迎接末世的大收割。

1. 此網絡乃是純屬靈的連結。遵從教會是基督屬靈身體的真理,認同神國度性的連結。所看重的是聖靈裡的合一,出於聖靈的帶領,同感一靈;而不是出於人為的肉體,形成宗教式外表的合一。此網絡不分宗派,不重組織,也不高舉任何個人、教會、或事工組織。乃是彼此連結互為肢體,更連於基督為眾教會之首。(林前12)

2. 此網絡乃是復興水流的連結。藉連結目前經歷聖靈復興工作的教會,帶來生命的交流與恩膏的傳遞,形成更大的浪潮,湧流向其他乾旱之地,帶來眾教會復興。為末世大復興預備,骨與骨互相連結,當神的氣息吹入,骸骨復活成為神的軍隊。(37)

3. 此網絡乃是連結眾教會成更大的魚網,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。天國就好像網撒在海裡 (13:47),各地方教會就像個小網,傳道人彼此的交通就是各網間的環節,藉著屬靈的關係連結成大網。順從耶穌的指示,進入聖靈復興的浪潮裡,齊心合力撒網捕魚,預備將來靈魂的大收獲。(5)

4. 此網絡乃是連結教會領袖傳道人,同作眾人的僕人。為著普世宣教的大使命,同在神的軍隊裡當兵,彼此不爭競名位,不比較恩賜,也不嫉妒成就。共同發揮五重職事的功用,能共享資源,形成使徒先知團隊,服事眾教會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(4)

為著末世的大收割,神正在各地

透過傳道人生命的交通與關係的

連結,編織成一個屬靈的網絡!

具體的實踐

此網絡不是宗派的組織,而是建立在彼此屬靈關係上的連結,完全尊重各地方教會行政與財務自立。乃是透過聖靈帶領的連結,彼此建立的關係,相互扶持,共享資源。保持經常性的交通,注重真道上合一,抵擋異端,緊緊連結成網絡,不造成網的鬆散。

此網絡不僅是牧者傳道人的團契,能提供彼此交通與代禱的機會;更帶著共同的異象,彼此委身相助,能同心合力推動教會復興,並擴張神國度的網絡,完成神的大使命,收獲靈魂。

此網絡提供彼此的屬靈遮蓋,不是屬少數人獨裁的權威制度,而是建立在彼此相愛與合作的關係,沒有強制性的規條。網絡的長老群則將由公認的傳道人領袖擔任,同時經由長老群的察驗後,自願地順服神所設立使徒性的權柄、與先知性啟示的帶領。

此網絡提供傳道工人的培訓,並不像神學院般培植未來傳道人,而是提供傳道人與教會主要同工的在職訓練,經常地洗網補網。針對每個地區定期舉辦傳道人聚會,與不定期的特會。重點在提供屬靈的供應,分享時代性的信息,傳遞聖靈的恩膏,交通各地復興的消息,培訓出更多傳道人。

地區性的重點

針對中國的家庭教會﹕保持今日教會復興的持續,避免宗派的建立。連結全國各派系的領袖傳道人,組成五重職事團隊巡徊服事,推動聖靈復興的工作,培訓當地傳道人,建立各地方教會長大成熟,對外再差派工人。

針對海外的華人教會﹕繼續推廣聖靈更新運動,連結不同教會的傳道人,分享共同的異象,建立網絡的關係。進而一同聚集禱告,尋求當地教會的復興,並培養新一代的傳道人領袖。

針對普世的教會﹕隨著各地區性復興網絡的成形,漸漸連結成世界性華人教會網絡,並與非華人教會網絡連結,成為神國度的網絡,完成大使命。

身為神的僕人、使女,你是否願響應神的呼召,為著今日教會的復興禱告,並成為神所用的器皿,參與這屬靈網絡的連結!

個人的回應

1. 個人要尋求聖靈的帶領。既是屬靈的連結,就要尊重聖靈的引導,與同地區具有共同異象、真理一致、同感一靈的傳道人相連結,形成地區性網絡。彼此常聯絡,定期聚會禱告交通,交換講台教會交流,結合資源作傳道人培訓。

2. 個人要有作僕人的心態。看重個人與基督連結親密的關係,就能帶來真正的合一。尊重聖靈的主權,而沒有自己的野心,不貪圖名位與財富。願作個無名的傳道人,謙卑作眾人的僕人,像種子埋下自己的生命,服事基督的身體。

3. 個人要尋求屬靈的實際。所注重的並不是理論或形式,而是真實屬靈生命的交通。避免網絡淪為形式,防備不出於聖靈的假合一運動,要從巴比倫的迷惑出來,不建造巴別塔的宗教。乃要尋求聖靈的復興,不靠人的努力,惟有新酒才需要新皮袋,不是新皮袋帶來新酒。

4. 個人要有國度的視野。個人都願放下自己,不建立自己的王國,不高舉自己的恩賜、宗派背景。因出自聖靈的負擔,看見眾教會的需要,為神的國度獻上自己,能與眾僕人同工,完成大使命。


林大中牧師
大衛的帳幕事工

David Da-Chung Lin
Tabernacle Of David Ministries, Int'l
P. O. Box 361662
Milpitas, CA 95036
Phone: (408) 942-8724
Fax: (408) 946-8240
David_Lin@juno.com
www.todmi.org